你微笑世界微笑的喜欢

你微笑世界微笑喜欢过的文章存档

听,这个世界

墨迹:

这是我在空间每两周一更的日志,《听,这个世界》以后同步更新吧


——谈谈吐吐
座右铭是人都是矛盾
今年多加了一条 任何事都有时效性
用矫情造作的话说就是 什么东西都会过期

从小就听过很多名人警句,教别人做人
然后长大前又听了许多口耳相传的爱情至上的故事
但是那些名人自己的人生都过得一团糟
他在政界得到些许成就,但私生活乱七八糟
那些爱情故事只是一个诗人,一个音乐家的恋爱故事
许下海誓山盟,一生一世 但结尾并不是一直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
真正幸福的不幸福的案例 都在千千万万的平常人的生活里 数不胜数

到了现在 觉得举例子是一件满傻的证明方法
因为例子的情况只是那千万万万分之一的故事 并不能说明什么
但总会习惯去总结那千万万万分之十的故事里的共通性
希望能够得到一些经验值 虽然不能点满技能,至少能稍微得出点什么
毕竟两个千万万万分之一总是不尽相同

还是来讲个故事吧,是一年前遇过的人,听过的故事
她的手机电话还在我的通讯录里,只是那次之后再也没联系过了
我是在满记里听到的,并不是昨年圣诞写的三个故事中的一个
其实故事的前因后果我就不赘述 非常简单 就几句话 140字内
她有一个男朋友 在一起两年多了 他脾气非常反复
好的时候对她很好,差的时候就拳打脚踢,各种都来
那一年暑假才分手,她是笑着对我说他打她的事的
然后分手后,还给她家里打电话说她的坏话
我说他打你,你还忍着?
她说没事,我原谅他
我说那他给你家打电话也无所谓?
她说,没什么,毕竟我当时爱着他
之后就忘了我们的对话了

这可以入围可以震撼我的故事排行榜前十了吧
虽然只是当时,但当时也算是令人惊讶
之前看过一部电影,也是如此,爱一个人爱到扭曲了
也许爱到对方伤害你 比你自己伤害你 还要严重吧

一方还在正在兴头上,一方已经索然无味
那这场交易的货码早已不再是情感的交换
而是用灵魂在交换时间

然后看一些正能量的故事,那些伟人辗转悱恻的恋爱传奇
疗疗伤,将过去的时间存起来,以为还是过去的自己
然后在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冲锋陷阵
最后得到一群EX的微信号码,仅此而已
即使投资回报率这么低,但一旦得到回报
一天可以抵过没有回报的一百天 这就是中彩票吧
只要能中奖就已经可以昭告天下了
可是那无数的每一期的2块钱又去哪了
回报比付出总要令人鼓舞的多 因为得到回报的人总是那么少
看看别人得不到,自己却能得到,这是多么值得偷笑的事啊

评论
热度 ( 110 )
TOP